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速事故司乘人员被困高温下 海丰收费站送清凉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刘家珍 董传辉 2017-07-07 00:2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吕文栋 供图

  长城网沧州7月6日讯(吕文栋 刘家珍 记者 董传辉)7月5日下午6时,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海丰收费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成员带着西瓜来到收费广场,开展“为司乘人员送清凉”活动。

  近日,沧州市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闷热的天气给司乘人员的出行带来许多不便。下午4时左右,由于其他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海丰站接到处信息中心通知关闭了上道口,两个小时后多辆货车滞留收费站广场,等待开道。此时,收费广场气温达37度,酷热难耐,为使司乘人员在燥热的天气下安心等候,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司乘,让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提升司乘满意度。海丰收费站“学雷锋志愿小队”成员将切好的西瓜一一送到司乘人员的手中,并嘱咐他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有困难可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求助。志愿者们一声声热情的招呼,一块块清凉的西瓜,化解了司乘人员心中的“燥热”,使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和一份贴心。

活动现场。吕文栋 供图

  沿海高速海丰收费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小队”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开向司乘人员承诺十项服务项目,开展交通问询、困难帮助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免费提供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等常用药品以及简单的维修工具,获得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沧州,沿海高速,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