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助力创城 石家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7-08 22: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水、藿香正气等物品。 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7月7日,石家庄市星火公益志愿者团队联合爱心企业,为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境卫生监察大队一线环卫职工送去了矿泉水、防暑药品及毛巾等物品。这是该团队举办的“关爱马路天使,共创文明省城”公益走基层活动的一部分。

  入夏以来,连日高温给一线环卫职工露天作业带来了“烤验”,社会各界以不同形式关爱着他们。

  桥西环卫职工王振东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爱,我们有信心战胜高温为市民创造更好的环境。”

  本次活动爱心物资由石家庄人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

志愿者们将爱心送到街头。 记者 刘澜澜 摄

关键词:志愿者 环卫工人 澜 爱心 职工 记者 刘 公益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