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网友齐聚精英剧场共赏话剧《办公室有鬼》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郭晶璇 解磊 2017-07-09 00: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与演员合影。冯硕 摄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冯硕 郭晶璇 解磊)7日,30名长城网网友走近精英剧场,共同观看了话剧表演《办公室有鬼》。该话剧环环相扣的剧情、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情景之中,一会儿低头思索、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又眼含泪光……

话剧剧照。冯硕 摄

  活动结束后,长城网网友“微笑”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走进小剧场观看话剧,没想到这么有意思,演员的表演非常有带入感,仿佛身临其境。她还表示,以后还会跟随长城网的脚步走进话剧团,一起欢聚开心的时光。

精彩表演瞬间。冯硕 摄

  据了解,《盒子门》是办公室有鬼职场攻略剧的系列剧之一,在这个系列中,所有的故事都集中发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办公室和一群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身上。

演员反串表演逗乐观众。冯硕 摄 

  在这个系列中,“办公室情事”、“加薪之战”、”不想加班“、“亚健康”都是每一个故事的核心。

观众聚精会神看话剧。冯硕 摄

关键词:活动,话剧,搞笑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