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永远跟党走 第12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省展演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7-08 22:4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嘉宾为形象大使、形象代言人颁发证书。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高琳哲)7月7日晚,由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组委会、河北传统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省总展演开幕式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杨则冉、河北省文化厅原厅长李九元、河北省文联原党委书记李世文、省人大原财经委主任李秉先,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杨进明、刘际等艺术名家以及活动形象大使兰紫晴、鲍思宇、张笑函、张开泰,形象代言人陈虹霖、刘帅喆等嘉宾共同出席参加了开幕式。

侯耀华、刘际带来相声《笑口常开》。记者 高琳哲 摄 

  活动现场,各位艺术家和来自河北省十一个地市的青少年共同演绎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整个观众席掌声雷动,各地市选送的优秀展演节目更是为整个开幕式增添了许多欢乐与活力。

  据活动秘书长何佳介绍,青少年艺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精神文明建设,激发青少年崇高的文艺追求,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

合唱《感恩最美的心》。记者 高琳哲 摄 

  据悉,“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年,活动秉承“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宗旨,号召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党爱国意识、从各方面提高自身素质,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青少年艺术节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