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带动作用凸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7-08 22:4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对VR技术表现出强烈兴趣的小朋友。 资料片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吴新光)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商务厅了解到,1-5月份,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和廊坊四个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服务外包执行额为4.85亿元,占全省的85.4%,示范带动作用凸显。

  河北省服务外包环比呈增长趋势。5月份服务外包合同额环比增长40.51%,执行额环比增长20.53%,其中离岸服务外包环比增长37.6%。

  不仅服务外包,服务贸易业务也主要集中在省内较发达地区。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和廊坊四个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1—5月份服务贸易进出口额完成186.9亿元,占全省的74.05%。

关键词: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带动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