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一封表扬信流露真情话语 石家庄机场暖心服务获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耿昭 2017-07-10 23:4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顺畅出行。张红昱 摄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耿昭)“感谢安检小哥和地服姑娘的热心帮助,让我通过这件小事感受到了贵公司的优良作风和更为细致的服务理念。”7月3日,一封的表扬信被转寄到石家庄机场。文字中流露的真情话语,表达了旅客赵先生对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的谢意。

  5月26日晚,旅客赵先生搭乘昆明航空KY8297次航班抵达石家庄。由于赵先生在出差期间脚部严重崴伤,行动十分不便。赵先生下飞机时蹒跚的样子,被正在执行监护任务的王伟鑫注意到了。

  了解到情况后,王伟鑫第一时间联络航空公司,由石家庄机场地面服务部送来一部轮椅。考虑到赵先生脚步有伤,王伟鑫与地面服务部杨舒将其托运的行李一一提取,并将赵先生推送至机场接机处。

  “工作人员自始至终面带微笑,没有任何怨言,我感到了雷锋精神在石家庄机场这些年轻人身上的传承,感受到了一种回家的温暖。”赵先生在信中动情地说。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暖心,服务,赞誉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