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
沽源县检察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课”送法进校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10 09:1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第二小学一年级(2)班,检察官与小学生互动。刘占坤 摄

  长城网7月9日张家口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刘占坤)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意识,近日,沽源县检察院检察官来到本县多所学校,为即将放假离校的学生送上“暑期安全教育课”。

  为切实消除学生在暑期易发的安全隐患,检察官通过案例讲解和游戏互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校园内外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和权利义务,并通过一些实际案例来提高小学生的法治意识。“暑期安全教育课”不仅使学生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了解更多的法律常识,更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沽源,检察院,安全教育课,校园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