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温预警!未来四天邢台将持续高温 周末有雷阵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7-10 21:2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昨天傍晚前后邢台大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让饱受高温煎熬的邢台小伙伴们着实凉爽了一把,然而,一个让人崩溃的消息随之而来,真正的“烧烤模式”即将来临。

  据了解,今天到14日,邢台市大部分地区将持续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11~13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37℃以上。受冷空气影响,15~16日邢台市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可能伴有短历时强降水、短时大风、个别点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晴,偏南风2~3级,37~26℃。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38~26℃。

  1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3~4级,37~26℃。

  13日:晴转多云,38~25℃。

  14日:多云转阴,37~25℃。

  15日:阴有雷阵雨,33~24℃。

  16日:雷阵雨转阴,30~22℃。

  重要提醒:

  本周前期邢台市持续高温少雨天气,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阶段性干旱的防御工作;连续多日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户外活动,相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15~16日有雷阵雨,交通部门要加强降水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管理;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做好雷电、短历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工作。

关键词:高温,雷阵雨,“烧烤模式”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