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君乐宝乳业公司: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等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金宝 张祝钦 2017-07-10 23: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金宝 记者 张祝钦)君乐宝乳业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守法诚信用工”的理念,经过22年发展,已经成为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河南、江苏、吉林等地建有16个生产工厂,已和8000名员工构建起和谐的劳动关系。

  

    为进一步做好员工服务工作,该公司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固化管理工作。他们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协调劳动关系,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由工会主席代表员工与君乐宝公司签订了《集体合同》。工会委员会每季度组织职工代表召开员工座谈会,倾听员工意见,解决员工所需,确保员工的切身利益。

  

    为切实减轻员工因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等造成的家庭经济负担,该企业设立了“爱心互助基金”,并且每年组织员工进行体检。他们执行《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车间女职工怀孕给予1年的停薪留职假期;并给予女员工哺乳假和产检假、男职工陪产假等。为解决基层员工的住房难题,君乐宝公司还投资建立了公租房。

  多重保障,解除员工后顾之忧。君乐宝公司与全体员工100%签订了劳动合同,并遵循按劳分配原则,依据公司经营效益状况,制定公司的工资制度和奖励制度,每月按时支付员工工资;按时、足额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保险。目前员工社会保险的参保率已达到100%。在参加社会保险的基础上,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还分别与新华人寿、中英人寿、泰康人寿、太平洋财险等几家保险公司合作,额外给员工缴纳了员工商业保险,为员工又增加一份保障。今年6月,君乐宝乳业集团公司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全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

  

关键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君乐宝,

责任编辑:张祝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