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邯郸市第三医院开展慰问交警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2017-07-10 22:2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务人员为交警义诊。王金 摄

  长城网邯郸7月1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为使一线执勤交警以更好的身体状态投身于邯郸市“创建文明城”活动,近日,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医学美容科医疗专家到市交警渚河大队为一线交警开展慰问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为交警义诊。王金 摄

  由于交警的工作性质大都为户外工作,常常要顶着高温、冒着雨天、迎着严寒等恶劣天气,容易引发各类职业病。尤其是全市“创建文明城”活动开展以来,一线执勤交警工作强度大大加强,身体超负荷工作,导致身体机能下降,眼、耳、口腔、皮肤等职业病,渚河大队特意邀请市第三医院“五官科”专家,为一线交警开展义诊服务,为每一位警员测量血压、眼部筛查、耳鼻及口腔、皮肤检查等。对检查出来问题的交警,专家给出专业性的建议,同时结合职业特点,就健康保健及防病治病提出指导性意见。医护人员还携带模拟人对交警同志们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普及急救方法,以应对平时紧急突发情况。

医务人员赠交警消暑药。王金 摄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渚河大队60余名交警进行了全方面诊疗,同时,医院还为交警们送去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用品奉献一片爱心。

关键词:交警,义诊,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