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温下的邯郸“焦”警经得起“烤”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韩波 2017-07-10 23:0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0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韩波)据天气预报显示,今日(7月10日)邯郸市最高温度高达41℃,即使到了下午3点28分温度仍有38℃之高,未来三天温度都将不低于40℃,我们的内心只有一个字——热。

高温下的交警坚守一线。韩波供图

  可是,行走在路上的你是否留意过有那么一群人,再热也不能打伞、再热也不能穿的“严严实实”。一年四季无论酷暑严寒,无论狂风暴雨,他们时刻在岗位上为出行的交通参与者疏堵保畅,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可能已经挥汗如雨,也可能已经病倒。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他们不仅要面对高温暴雨,而且在生病后还要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就是邯郸交警。

高温下的交警坚守一线。韩波供图

关键词:高温下,交警,坚守,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