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参加爱心扶贫公益义卖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晓璇 游莉霞 解哲琳 2017-07-11 00:2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熟悉流程。李晓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0日讯(李晓璇 游莉霞 记者 解哲琳)7月8日,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部分学生及家长到石家庄市裕华区怀特宝车城,参加“爱心扶贫,‘杏’福百姓”大型公益义卖活动。

  将杏分装进箱。李晓璇 摄

  据介绍,河北张家口蔚县细弦子村、醋柳沟村是国家级贫困村,当地百姓收入微薄,以种植木瓜杏为主要经济来源,受地理条件所限,鲜杏销售成为困扰村民多年的难题。为此开展了这次大型公益义卖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工作人员与学生齐动手。李晓璇 摄

  上午八点半,学生和家长们陆续到达富强大街怀特宝车城一楼。十点半,运送鲜杏的大货车到达指定地点,准备购买鲜杏的爱心市民排起了长队。学生们迅速行动起来,有的准备纸箱,有的分装鲜杏,有的封口打包,有的集中堆码,忙得大汗淋漓,浑身湿透。

  劳动成果。李晓璇 摄

  学生和家长们热情洋溢的爱心行动,迅速感染了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家纷纷积极响应,分工合作,5000斤鲜杏在两小时内便按要求分装完毕。

关键词: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义卖,爱心扶贫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