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检验检疫系统与贸促会在河北首次牵手
共同推动唐山优势产能和传统优势产品“走出去”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7-10 23: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检验检疫系统与贸促会签订原产地签证业务合作备忘录。杨宝星 供图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吴新光)近日,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京唐港办事处、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分别与唐山市贸促会签订《原产地签证业务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几方将在信息互通互享、执法协调互助、监管互认、一体化合作和业务协调联动等多方面共同合作,服务唐山优势产能和传统优势产品“走出去”,推动对外贸易向优质优价、优进优出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检验检疫系统与贸促会在河北地区的首次合作,为今后检验检疫系统与贸促会的广泛合作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键词:检验检疫,贸促会,优势产能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