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大学8名学生到大名县助力扶贫开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7-12 01:1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1日讯(记者 张霖)7月10日上午,河北大学社会扶贫实践小分队启动仪式在大名县扶贫办举行,来自河北大学的8名学生到该县助力扶贫开发,参与家乡建设。

启动仪式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扶贫开发是同学们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起点,同样也是展示能力、服务基层的广阔舞台,同学们将在实践中锤炼品格,为大名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关键词:大名县,扶贫办,河北,小分队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