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感谢身边有你!聋哑老人晕倒街头 廊坊交警撑伞守护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2017-07-11 11: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交警撑伞守护晕倒老人。蔡峥供图
廊坊交警撑伞守护晕倒老人。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11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7月11日,廊坊街头再现感人一幕:烈日下,廊坊市一名聋哑老人晕倒在街头,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发现后迅速展开救援,联系救护车及伤者家属将老人紧急送医。

  连日来,廊坊市持续高温天气,今天上午7时30分左右,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柳丰和同事在廊坊市第五小学附近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受伤倒地,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倒地老人是一位聋哑人无法正常沟通,且受伤严重有骨折脱臼的症状不能自主行动。稳妥起见,民警找来一把大伞蹲在地上为老人遮阳,原地观察伤者状态。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民警发现老人的项链上有家属的联系方式,便立即联系其家属告知情况。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到来,民警协助医务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车,赶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老人家属已经赶到医院,老人暂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廊坊,老人,晕倒,交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