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入伏首日老人晕倒 交警紧急护送化险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7-14 01:2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3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珂)7月12日,邯郸市经济开发区一名六旬老人突发疾病昏迷,急需到市医院就医,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接警后,用警车开道,将突然晕倒的六旬老人送到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救治。

民警帮忙紧急送往医院。王珂供图

  进入七月后,邯郸迎来了高温酷暑。经济开发区的一名六旬老人与朋友在打牌中,由于天气炎热,加上老人体质较弱不慎晕倒在地。17时15分许,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求助称:自己的母亲在打牌中不慎晕倒,考虑到市区车辆较多,天气也十分闷热,一刻也不敢耽搁,希望送医途中能够得到沿途交警的帮助。

  接警后,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指令,安排正在人民路东柳大街巡逻的三中队民警张睿迅速赶到东环立交桥西口进行接应。17时16分,民警发现送病人的这辆白色大众交车后,引领此车一路疾驰,一边向沿途交警通报行驶路线及下一个将要行进的路口,请求指挥疏导车辆。17时29分,民警安全的将送病人车辆引导至医院急诊室门口,迅速冲进急诊室找来急救床,同医护人员将病人送至抢救室。

  所幸病人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这场爱心救助,从报警到把伤者送到医院,全程3公里,只用了4分钟,为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关键词:老人,晕倒,交警,送医,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