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市公安局集中销毁各类枪支1618支(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7-13 15: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公安局武装押运集中销毁枪支。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承德市公安局收缴的非法枪支。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集中销毁现场核对销毁枪支编号。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承德市集中销毁枪爆物品主现场承德钢铁分公司炼钢车间。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承德7月13日讯(记者 张建国)13日上午,承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河北钢铁集团承德钢铁分公司,利用炼钢高温熔化,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收缴和需要销毁的1618支各类枪支进行集中高温融化销毁,其中非法枪支244支。

  在集中销毁现场,承德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枪管部门将收缴的各类枪支分类、登记、捆扎,在承德钢铁分公司炼钢车间溶解全部销毁。下一步,承德市公安机关将持续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强化查缉管控和源头治理,坚决遏制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警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枪爆危险物品,积极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担负起公民的社会责任,警方将逐起核查、依法处理群众提供的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承德市公安局提示,根据河北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联合发布《通告》,8月31日前主动将非法枪爆物品上缴公安机关的,可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逾期不交出非法枪爆物品的,依法收缴并从严惩处。

关键词:承德,公安局,销毁,枪支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