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七项财政奖补资金开始申报
助推金融创新 奖励可达千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何菲 岳静 2017-07-14 00:1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员工对大枣成本价格保险进行宣讲,助力阜平精准扶贫。资料片

    本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何菲 岳静)记者从河北省财政厅获悉,在助推金融创新支持经济发展方面,2017年度7项财政奖补资金开始申报,企业可在7月底前向财政部门申请。本次申报的资金包括:资产证券化奖励资金、特色农业保险保费奖补资金、新型金融组织发展奖励资金、普惠金融发展奖励资金、农村产权抵押贷款风险补偿资金、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资金、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奖励资金。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为用好财政杠杆、助推企业发展,河北省出台了一系列财政助推金融创新支持经济发展奖补资金政策。奖补资金通过发挥财政投入“四两拨千斤”作用,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全面助推我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

    奖补资金有支持力度大、含金量高等特点,以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资金为例,对投资于省内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或项目,持有股权超过6个月、实际投资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的股权投资基金,省级财政按不超过实际投资额的1%给予奖励,最高可奖励1000万元。

  目前,省财政厅已经编制了财政奖补资金申报指南,有关单位和机构可到河北财政信息网(http://www.hebcz.gov.cn/)通知公告中查阅。

关键词:金融 ,财政 , 河北 ,奖补资金

责任编辑:烟成群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