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迁安掀起雨季造林高潮 预计栽植柏树25万株

来源: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张晓卫 杜宇昕 2017-07-15 00:0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迁安掀起雨季造林高潮 预计栽植柏树25万株。梁玉水 摄
唐山迁安掀起雨季造林高潮 预计栽植柏树25万株。张晓卫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4日讯(梁玉水 张晓卫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迁安市太平庄乡尚庄村的成山上一片忙碌景象,由50多人组成的造林队员克服天气炎热,挥镐植绿,让二十五万棵高约三四十公分的柏树在这里“安家”。

  雨季是荒山绿化的重要时期,该乡紧紧抓住汛期雨量充沛、植树成活率高的有利时机,早安排、早发动、早部署,组织群众投工投劳,掀起了雨季植树造林新高潮,为美丽迁安添新绿。

  据了解,该乡今年预计雨季造林3000亩,栽植柏树25万余株,目前机器正在进行整地挖穴等工作,力争7月25日前全面完成雨季造林任务。

关键词:雨季,造林,栽植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