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最高奖金5000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7-07-15 00:2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孟捷 摄
启动仪式。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7月14日讯(记者 孟捷)7月14日上午,保定市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在保定市图书馆正式启动,获奖选手最高奖励5000元。

  本次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保定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洛客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工艺美术学会、保定市策划人协会联合承办。大赛以“文化匠心,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以大赛为纽带,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提升创意设计水平,搭建交流协作平台,促进创意成果转化,让创意找到市场,让企业发现商机,让百姓亲近艺术,推动保定市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据了解,本届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作品,自7月14日起接受报名,各类文化企业、文化文化单位、研发机构、文化社会组织、驻保高校师生以及具有一定文化创意设计水平的团队和个人均可通过(https://www.lkker.com/)网站报名参赛。

  此次大赛从征集、宣传、评选到展出将持续3个月时间,征集作品分为文化创意产品(实物)和文创产品创意(方案)两个类别,设有金、银、铜、优秀四个奖项,并分设对应奖金及奖品,最高奖金5000元,参赛作品于10月4日—8日在保定兰亭会统一送交或邮寄。

  保定市文广新局局长赵其国称,此次大赛着眼于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赛将利用有限的经费办出高水平的赛事,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化赛事品牌。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在网络及场馆公开展出,获得金银铜奖的实物类作品将编入《保定市文化创意产品名录》结集出版并在保定市工艺美术协会网站相关板块发表。

关键词:保定,文化创意,大赛,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