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对标先进 张家口崇礼区检察院到北京东城区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7-07-14 23:0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区检察院干警正在参观了东城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崇礼区检察院提供
崇礼区检察院干警正在参观东城区检察院。崇礼区检察院提供
两院正在进行交流座谈。崇礼区检察院提供

  长城网张家口7月14日电(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姚丽娟)为学习先进经验,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促进崇礼区检察院工作开展,实现该院上档进位的目标,7月13日,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静带领政治处、办公室、研究室、案管、控申部门干警一行10人赴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着重就司法体制改革、检察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和检察服务大厅建设等进行了对标学习。这也是该院深入贯彻张家口市检察系统关于开展“对标学习、增比进位”活动要求的举措之一。

  他们先后参观了东城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服务接待大厅、涉案财务管理室、远程接待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网络和电信犯罪技术室、电子档案室等工作区域。重点听取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检察文化建设、党建工作、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干警们收获了人才兴检、文化育检、科技强检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东城区检察院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境界视野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感受深刻。

关键词:崇礼,北京,检察院,对标,文化育检,增比进位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