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燕赵妹带你逛世博:中国馆人气爆棚 游客排队如长龙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7-14 22: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7月14日讯(记者 高琳哲)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正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等待参观中国馆的各国游客。记者 高琳哲 摄 

中国馆外游客排起“长龙”。记者 高琳哲 摄  

  7月14日,中国馆河北周活动盛大启幕。当地时间上午10点左右,记者看到中国馆门外已排起了“长龙”,来自各国的游客正在有序地等待进场参观,一睹河北风采。

高大上的中国馆颇受欢迎。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了解,整个世博会园区中,中国馆占地1000平方米,是本次世博会上面积最大的外国场馆。中国馆以“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为主题,着重展示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和新成果。河北正以举办活动周的形式参博,举办时间为7月14日至7月16日。

关键词: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河北活动周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