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五到位”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7-07-15 15:4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7月12日,平乡县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连日的高温天气,使平乡电网用电负荷屡刷历史新高。面对高温大负荷“双重”考验,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坚持“五到位”,全力确保高温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预案到位。该公司提前制定了电网迎峰度夏供电方式和电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宣传到位。该公司对内把各级迎峰度夏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树立员工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人人是窗口的意识;对外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客户明白安全用电和错峰用电的重要性。

  巡视到位。该公司加大日间线路巡视力度,在将故障隐患及时发现排除的基础上,针对变电设备发热、放电等白天难以发现的隐患进行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夜间巡视。

  管控到位。该公司强化电网风险管控,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信息,以便科学预测负荷变化,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应急到位。该公司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发生异常情况或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确保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抢修工作。

关键词:平乡供电,战高温,保供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