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醉美衡水】千余名志愿者服务园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张秀娟 2017-07-15 08:3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5日讯(记者 任光阳 张秀娟)为保障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园博会组建了一支高效运转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衡水学院和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学校的万余名大学生踊跃报名、热情高涨。报名者经面试、体能测试、政治审核、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后,合格者上岗进行志愿服务,最终确定了千余名志愿者名单。
青年志愿者。 记者 任光阳 摄
青年志愿者。 记者 任光阳 摄

关键词:志愿者|服务|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张秀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