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安交警:雨中救援被困群众和车辆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吕琛 高志丹 2017-07-15 15:3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15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吕琛 高志丹)7月15日上午,受短时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文安县城内多条道路发生不同程度内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交通出行遭受威胁。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30余名执勤交警分头出动,第一时间出现在街头,成功转移30余名老人、儿童和妇女,救援被困车辆40余辆。目前,该交警大队还在全力救援疏导当中。

救援被困群众。文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救援被困车辆。文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救援被困非机动车辆。文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文安,交警,雨中救援

责任编辑:王成应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