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足校第五届全国足球训练营在秦皇岛开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7-15 20: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球员激烈拼抢。 通讯员供图

飞身扑救。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15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陆菲)7月15日上午,中国足球学校2017年第五届全国足球训练营(第一期)在中国足球学校开营。共有来自全国6省7市的31支队伍、近400名队员和教练员参加此次训练营。

  据了解,此次训练营以交流比赛为主,并在比赛间隙举办手机摄影比赛、参观荣誉室、观摩国家队训练、组织升旗仪式等系列励志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小营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国足球学校全国足球训练营自2013年创办,是以中国足校资源为依托自主举办的全国性青少年足球活动。训练营的设立旨在丰富青少年暑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

关键词:足球,夏令营,国足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