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浪漫起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7-15 21:3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刘杨 摄影

  长城网邢台7月15日讯(记者 刘杨)7月15日上午,由邢台市旅发委、沙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沙河市旅游局、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承办的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在邢台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盛大开幕。

  本届的红石文化节展区,是由中国传统村落——樊下曹、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组成。以“传统村落新风貌,红石文化展新颜”为主题。

精彩的节目表演。刘杨 摄影

  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紧密依托周边乡村,进行荒滩治理,荒坡改造,在一片乱石滩上,建起了五百亩进口花卉构成的花海、三万多平米的阳光温室、一万多平米的水上乐园以及将近三千亩的各类果园。目前正是花开旺季,香水百合、唐菖蒲、醉蝶花、大丽花、柳叶马鞭草等竞相开放。绿色种植的葡萄、甜桃也已经开放采摘。

精彩的旗袍走秀。刘杨 摄影

  经过多年的艰苦打造,目前的红石沟已经成为一个占地面积2.45万亩,种植果木树80余万棵,绿化树木130万棵,绿色植被覆盖率达95%,五百亩花海、三千亩采摘园区,水果类品种多达两百种,拥有房车露营地、帐篷露营地、乡村美食餐厅、动物园、音乐广场、游船码头等多种旅游设施的田园休闲风光型景区。被命名为河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园区、全国四星级乡村旅游及休闲农业示范园区。

游客畅游在花海中。刘杨 摄影

  据了解,开幕式吸引了各地游客近万人参加,在中国传统村落樊下曹古街道上古琴的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停留。

关键词:红石沟,开幕式,沙河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