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首次现场咨询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7-07-19 17:5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9日讯(记者王渊)今天,记者从雄安新区获悉,7月14日至7月16日,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第一次现场咨询在保定市举行。来自国内和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德国等国的12家设计机构派出团队参加,并到新区现场踏勘。在首次现场咨询中,12家设计机就本次城市设计相关内容竞相建言献策。

  雄安新区启动区的城市设计工作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雄安新区启动区的城市设计工作以来,报名申请参加本次咨询的中外机构达200多家,最后遴选出的12家国内外优秀设计机构,将用最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的水准进行城市设计;同时,进一步优化启动区城市空间格局、塑造城市风貌,集成规划建设先进理念,为新区的规划和设计献计献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承办。

关键词:国际咨询,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

责任编辑:张祝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