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炎炎夏日爱心企业为交警送清凉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7-18 13:5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8日讯(记者张霖)连日来,邯郸持续出现高温闷热和阵雨等恶劣天气,给道路交管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为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保障了市民群众安全出行。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敬意和慰问,7月17日上午,市政排水公司负责人与员工来到开发区交警大队东环丛台路口执勤点进行慰问,为在炎炎夏日中坚守一线岗位的交警同志送上清凉的问候。

为执勤交警送矿泉水。开发区交警大队供图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这么热的天,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为了城市交通畅通和市民的安全出行,顶着烈日工作,很辛苦。其次,公司临近大队岗区较近,作为企业,也只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表达自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执勤民警对爱心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所有交通参与者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表示会继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爱心,企业,安全,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