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县香山景区首届梦幻灯光节吸引万余游客观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李艮春 孟捷 2017-07-20 10:0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灯光构成的动物造型。石振明 摄
美丽的灯光布景吸引大批游客观赏。石振明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0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20日,记者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19日,该县香山生态观光园景区举办首届的“梦幻灯光节”共吸引万余人次游客观赏。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开发唐县夏季旅游市场,该县香山生态观光园引进法国先进技术组织举办了此次“梦幻灯光节”。每到夜晚,园内亿万灯珠齐绽放,夜色、灯光、水波,三者相映成趣,炫目多彩的灯光和流光溢彩的夜色吸引大量游客纷至沓来。园内每晚游客达两三千人,“梦幻灯光节”将持续至8月底结束。

  据介绍,香山生态观光园位于唐县城西3公里保阜路南侧。景区占地总面积5000多亩,内有古树、怪石、神泉、瀑布以及亭台等,空气清新,堪称“天然氧吧”。

关键词:唐县,香山,灯光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