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7-19 16:1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9日讯(记者 张霖)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行人行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不断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文明创建与宣传活动,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净化辖区内交通环境,倡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通过明确目标、教育为主、强化重点、落实成效、注重法律、文明执法、广泛宣传育、营造氛围等方式整治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7月初以来,大队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协同志愿者教育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798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执勤现场。开发区交警大队供图
执勤现场。开发区交警大队供图

关键词:开发区,交警大队,非机动车,交通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