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教师资培训班”承德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7-19 16:0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教师资培训班”启动仪式。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承德7月19日讯(记者 张建国)19日上午,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2017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教师资培训班”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承德市委党校举行,来自河北和内蒙古自治区特殊教育机构的优秀教师和校长120名将在此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师范大学等14名高校特教专家教授和资深特教工作者授课。他们将围绕盲、聋、培智三类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理念与解读、现代特殊教育基本能力与手段、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讲解。

  据介绍,“集善三星爱之光特教师资培训”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与中国三星合作开展的公益助残项目。

关键词:特教,师资,培训,仪式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