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举办灾害(气象)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20 09:5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吴丽侠)近日,秦皇岛市气象局与市民政局联合举办了秦皇岛市灾害(气象)信息员培训班。全市各乡镇(街道)气象信息服务站站长、灾害信息员、气象信息员2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气象信息员介绍了气象方面的知识,提高了气象信息服务站站长和气象信息员队伍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中的处置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气象信息服务站和气象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

 

关键词:气象局,民政局,培训班,气象信息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