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9辆货车无故被砸 秦皇岛抚宁警方三小时速破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20 11:1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砸车辆。通讯员 供图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0日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爱)进入七月份以来,来自张家口的货车司机孙某某和车友们一共9辆货车定期就会到秦皇岛抚宁某淀粉股份有限公司送煤。

  7月17日下午3时左右,孙某某还像往常一样把车停靠在厂区不远处的地方休息,等待结账。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驶来,下车的两名男子手持铁棍,见车就砸,9辆货车无一幸免。待孙某某等人发现,两名男子已驾车逃跑。

  秦皇岛抚宁警方接到孙某某的报警后,立即安排部署,一方面展开全面侦破工作,一方面布置警力保护现场,防止财物丢失。

  通过走访调查和视频侦查,一个小时后,民警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下庄管理区惠某和牛头崖镇李某。经过民警多方做工作,下午6点,两人在亲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询问,两人均为货运司机,就因为出差到张家口时曾与当地人发生矛盾,二人一直怀恨在心。17日中午经过事发大街时,看到了多辆张家口“冀G”车牌的车,为了泄愤,两人丝毫没有考虑后果,拿起棍子就砸,造成9辆货车的档风玻璃和7个后视镜损坏,直接经济损失达20000元。

  目前,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被抚宁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关键词:砸车,嫌疑人,自首,民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