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将于9月18日至19日
在秦皇岛市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7-20 15:2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20日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秦皇岛市举行,大会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

    本届大会以“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为主题,宣传口号是“京东山海、康养乐土”和“要想身体好,就来秦皇岛”。届时,将有包括世界旅游组织、世界健康养生组织在内的国际嘉宾,国家部委、兄弟省市领导,国内重点旅游、康养企业负责人等预计1000余人参会。

关键词:旅游,大会,秦皇岛

责任编辑:常素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