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外籍肾病患者称中医“东方魔法” 源于求医石家庄

来源:长城网 作者:周圆 解哲琳 2017-07-20 23: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戴安娜在接受中医治疗。周圆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0日讯(周圆 记者 解哲琳)“医生用点燃的‘香料’给我做治疗,弥漫在空气中的味道很特殊。我是第一次闻到,但做过治疗后身体很舒服!”在石家庄肾病医院国际部,来自肯尼亚的戴安娜笑呵呵地说。

  人体不一样的经络对应着不同的器官,借助药力热力的作用达到扩张局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温通血脉的功效。该院魏医生向戴安娜介绍:“看起来这些外观像塔香一样的特殊中药,在中医里可在做‘熏蒸’、‘药灸’时使用。”

  “中医就是‘东方的魔法’,很神奇,它改变、挽救了我生命,让我今后的生活更加有意义。”戴安娜说,回国了要把这个方法告诉朋友们,他们一定觉得非常神奇。

  今年35岁的戴安娜,有两个漂亮的女儿和一个非常爱她的丈夫。半年前查出患上了肾病,在她的家乡肯尼亚,由于医疗水平有限,医生没有解释戴安娜为什么会患上肾病。只是开了很多药让她吃,但吃了很长时间也没有起到作用,双下肢浮肿越来越明显。

  戴安娜得姐姐带着她到处寻医问药,一次偶然机会找到了一家中医馆,在医生建议下,她来到了石家庄接受中医治疗。

  经过医院中医清除血液毒素系统治疗,戴安娜康复得很快,水肿、尿蛋白、尿血都消失了。

  戴安娜说,中国人都很热情,她与医生和护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再来医院复诊时,她希望可以去登长城、看故宫。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院,中医,熏蒸,药灸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