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嘀嘀!清河县连庄卫生院“阅读快车”又出发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安献民 马迎香 2017-07-21 17: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阅读快车”的“乘客”们。 安献民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安献民 马迎香)今年5月1日起,清河县连庄卫生院开启了第一列“阅读快车”,两到三天运行一列,至今已平安顺利运行了三十列。

  所谓的“阅读快车”就是报刊流传阅读卡,这是该院为了打造学习型卫生院推出的新举措。每辆“阅读快车”上都“载客”满满:健康报、中国社区医师、中医外治杂志、中国中医药报、中国烧伤创疡杂志等医学类读物应有尽有。“阅读快车”由专人负责,事先制定“行车”路线,科室人员阅读完后,在报刊流传阅读卡上签字,并将“阅读快车”开至下一站(科室),从而实现书刊报纸高效率的轮流传阅。

下班了,还意犹未尽地看。 安献民 供图

  “阅读快车”既丰富了广大医护人员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医护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塑造了特色鲜明的卫生院文化,为构建学习型卫生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阅读快车”,医护人员,清河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