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查处违停2万余例 助力创城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峰 孟捷 2017-07-21 22:2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查处违停车辆。通讯员 高峰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1日讯(通讯员 高峰 记者 孟捷)7月21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保定公安交警以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为载体,对主城区违法停车行为重拳整治。截止到7月20日,共查处违法停车23701例,有效维护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

  据了解,随着保定“创城”工作的不断深化,一些集贸市场、早市,特别是“马路市场”周边违法停车现象日渐突出,本着抓早、抓小、抓苗头的原则,防止重点路段违法停车行为蔓延,保定公安交警加大对主城区停车秩序的整治力度,对“马路市场”、学校周边违法停车较为突出的重点地段进行集中治理。

  在治理行动中,公安交警在重点路段设立专门责任民警,死看死守,日常执勤民警包岗包段,定时定点巡逻管控,责任民警与巡逻民警交叉执法,形成无缝隙全覆盖的治理模式。同时,公安交警在主城区范围内继续全面深入推进常态化治理违停工作,努力为市民打造一个行车顺畅、停车有序的良好交通环境。

  

关键词:保定,创城,交警,违停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