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王增力承德调研:发展要打生态牌 向“绿色”要效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7-07-22 23:16:27
分享: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到承德调研​。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到承德调研​。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到承德调研​。

  长城网7月22日讯(记者 贺宏伟)7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到承德调研,现场查看了隆化县茅荆坝生态环境保护区、七家镇草莓公社、亿福农业生态观光园,听取了当地政府的汇报。

  王增力强调,承德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绿色”是承德最大的特色和最宝贵的财富,承德的发展一定要打生态牌,向“绿色”要效益。必须明白坚持绿色发展是一场深刻的革命,各地各部门应当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守护“绿水青山”。一是要搞好生态保护区建设,茅荆坝作为国家级自然生态保护区,要依法落实好保护区建设的各项要求,保护优先,合理开发利用。二是要着眼于内涵式增长,充分利用政策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地域优势,培育旅游观光休闲等产业,以特色生态产业建设辐射周边,带动整体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真正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三是要坚持规划先行,实干实政,只要有了好的规划,理念就会变为现实,发展就会加快,群众脱贫致富就有了保障。

关键词:王增力,承德,调研,生态,人大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