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迁安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朱艳辉 杜宇昕 2017-07-24 10:4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铜仁市第十五中学选手田茂胜(左)在普通高中男45公斤比赛中38比18郓城丁里长中学选手冯克栋晋级下一轮。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4日讯(朱艳辉 记者 杜宇昕)7月23日上午,2017年“迁安杯”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在迁安市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111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赛。总决赛为期三天,将于7月25日闭幕。

  本次比赛设品势、竞技、跆拳道舞三个比赛项目,设高水平组、普通组、中专组三个类别十个组别,每个组别分设十个公斤级。在总决赛中,高水平高中组各级别进入前12名的男女队员将有资格参加2017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乙组赛事。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WTF竞技竞赛规则》及《WTF品势竞赛规则》。竞技比赛采用个人对抗赛,实行单败淘汰赛制;品势比赛各项目均采取积分制。

  本项赛事是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项目最高级别的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政府,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

关键词:跆拳道,总决赛,全国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