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际庄里 “陪你APP”带来共享经济新体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7-24 18: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脚踏摩拜单车的“陪你APP”员工从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出发。张秀娟 祝雪娟 摄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张秀娟 祝雪娟)作为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如火如荼的共享经济引人注目。而在咱国际庄里,“共享经济”也大行其道,网约车、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众多市民出行的首选。

  7月21日至23日,一群身着玩偶服饰、脚踏摩拜单车的小伙伴们吸引了国际庄市民的眼球,三天里,他们穿行在石家庄的中山路、广安大街、裕华路、建华大街、槐安路等城市主干道进行宣传骑行。同时,进入石家庄市区各大商圈,与近百家餐饮企业联合发力,发放惠民餐券、健康套餐,并倡议广大市民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并形成合理健康的绿色饮食消费习惯。

  “陪你APP”员工来到勒泰做宣传。 张秀娟 祝雪娟 摄

  这是陪你APP携手摩拜单车联合发起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百家餐饮企业总动员”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虽只有短短三天,但是陪你APP向平台百余家品牌商家发起倡议,共同为这次绿色公益活动提供援助:40份免费霸王餐、40张免费观影票、百余张摩拜节能减排卡,众多福利为广大市民带来“共享经济”的便捷与高效。

  据了解,陪你APP是河北金手指商贸有限公司历时3年多的推敲和测试为国际庄奉上的一份诚意之作。这是一款专门为18—45岁的人群量身设计集线上任务社交和线下优惠买单于一体的超级社交平台,巧妙地将线上和线下消费融合到了一起。陪你粉丝拥有专属的ID账号,实名认证个人信息后,就可以在平台上通过接发任务的形式去结交新的朋友,共享整个国际庄的社交资源;陪你APP还开创性地为平台加入了线下优惠买单功能,用户到商家用陪你支付,可享受同类平台同等甚至更低的折扣,为用户带了极大的便利和福利。

关键词:单车,绿色,公益

责任编辑:张秀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