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 在邢台巨鹿引发热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徐彪 乔娜 2017-07-25 19:3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25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徐彪 乔娜)7月17日晚,《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播出后,巨鹿县各单位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观看、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大家观看学习,在巨鹿县引发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后深受启发和鼓舞,作为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战在改革一线,努力推动全县改革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的实惠。

巨鹿县公安局民警利用休息时间观看专题片。 徐彪 供图
    巨鹿县公安局民警利用休息时间、值班时间积极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改革开放这一波澜壮阔的事业一直激荡在每名民警的胸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公平公正开展执法,促进司法改革,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巨鹿县教文广新体局组干科科长陈丽观看专题片。 徐彪 供图

  巨鹿县教文广新体局组干科科长陈丽说:“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补齐短板,提升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是对我们的考验和要求。我们一定要将改革进行到底,才能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在深化教育改革这条路上,我们不仅是改革的受益者,更应该做改革的开拓者。”

巨鹿县小吕寨镇西孟庄村第一书记王一洁观看专题片。 徐彪 供图

  巨鹿县小吕寨镇西孟庄村第一书记王一洁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对我触动很大,习总书记对贫困群众深沉而温暖的牵挂,是我们做好基层工作的不竭动力。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要拿出敢啃“硬骨头”的决心,把精准扶贫等改革措施落实好,让村民生活更加富裕。”

关键词:改革,强烈,反响,专题片,巨鹿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