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体育局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片

来源: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7-25 15: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体育局领导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电视政论片。赵鑫雅 摄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苏凯 通讯员 赵鑫雅)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热映,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关注。近日,河北省体育局下发通知,要求河北省体育局机关以及体育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并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将深入学习全面深化改革与体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河北省体育局领导何江海、李东奇、王春等与局机关党员干部20多人,集中收看了专题片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一同感受全面深化改革对于政治体制改革提出的目标、作出的部署、展开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效。

  通过对《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电视片的系统集中学习和深入交流探讨,河北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建设体育强省的信心,决心在体育改革发展、冰雪运动普及提高、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做大做强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键词:将改革进行到底,河北省体育局,体育改革,体育产业,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