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燕赵妹说天气】本周河北雨水频繁 凉爽天将持续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刘澜澜 2017-07-25 07:0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降雨。

  明天(7月25日)白天河北省大部分地区降雨间歇,气温虽然不高,不过在高湿度的环绕下,午间稍显闷热。而后的两天,随着雷雨天气再占上风。

  相比舒适的气温,天气君的情绪依旧是不太稳定,未来三天,多云和雷雨将会来个穿插进行,局地时不时还会有个暴雨。

  燕赵妹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河北雨水依然频繁出没,今天河北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25日,西部地区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26-28日,河北有雷阵雨或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29日,中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

  本周河北凉爽天气将持续,河北北部最高气温在25-30℃之间,中南部最高温28-31℃。

  气象专家提醒,河北降雨频繁,对流天气多突发,注意防范雷电、短历时强降水、大风等带来的灾害。提前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防止城市内涝和农田渍涝;山区要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地质滑坡等带来的危害。暑假期间,儿童请不要独自在池塘、河湖游泳或玩耍,以免发生危险。

  本期燕赵妹代言记者 赵晓慧 刘澜澜

关键词:雨水,凉爽,频繁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