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开发区火炬办掀起《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热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左健 2017-07-25 22: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炬办干部职工正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 左健 摄

  长城网邢台7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左健)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办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后,在机关人员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引起了大家关于改革的思考和感悟。

  火炬办领导班子成员李柏山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受污染的环境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也需要政府和公民的共同努力。我们进行的板材行业整治,就是落实执行环境整治的相关政策,在具体执行过程中,群众对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对我们工作的配合深深感染了我。”

  机关人员白瑞说:“总书记给我们描绘了美好的中国梦蓝图,要实现中国人民共同富裕、中华民族伟大富强的中国梦,唯一的道路就是全面深化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我们身边已经发生了许多深刻的变化,医疗保险实现了跨省、跨市直接结算,群众不用再为报销医药费来回奔波,教育改革让贫困地区也能留得住好的老师,让每个孩子公平享受教育资源,这些都是改革带给我们的红利。”

  村党支部书记杨敬肖说:“群众都盼望能实现美丽乡村建设,这个梦需要我们村干部扑下身子,干实事,干好事,为百姓谋福,为建设美好家园不懈奋斗。”

  田家庄村普通党员田红印说:“人人都有梦想,梦想有更高的收入、更稳定的工作、更好的居住环境,但这些美好的梦想,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关键词:《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