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磁县民政局 多措并举为养老院打造清爽夏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曹海峰 刘强 郭志刚 2017-07-24 16: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养老院内提供消暑绿豆汤。(磁县民政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7月2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曹海峰 刘强 郭志刚)闷热难耐的夏季是老人疾病高发期,为了切实消除高温天气对老人身体影响。入夏以来,邯郸磁县民政局养老院多项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民政局定期对老人宿舍进行杀菌消毒处理,消除异味,清理杂物,加大室内外清扫力度,协助老人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更换床单。同时,严把购进食品质量,对食堂餐具多次消毒,三餐以清淡食物为主,全天准备了绿豆汤。并且购进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组织工作人员对电源、电路、电风扇进行检查维修,确保老人清凉度夏。

关键词:磁县,养老院,防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