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鸡泽交警暑天执勤汗流浃背 路人感动送上慰问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7-07-24 17:1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过路群众给交警送上慰问品。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时下正值酷暑,鸡泽交警高温下一丝不苟地工作感动着大家。一位路人专程买来慰问品送给民警。

  这位过路人是鸡泽县田野集团的总经理许胜磊。21日上午,许胜磊一行三人到邢台办事,返回鸡泽县城,经过鸡泽在县城北设立的安检点。看到民警在高温下认真地检查车辆,疏导交通,汗水浸透警服,非常感动。他们开车直奔鸡泽县城一家门市,购买了矿泉水、火腿肠等,再次驱车来到安检点,慰问民警。

过路群众给交警送上慰问品。 张波 摄

    许胜磊的举动也让民警们非常感动。民警们告诉记者,大队领导每天都安排人送绿豆汤、冰块等,但过往的群众来慰问,今年还是第一次。他们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站好岗,执好勤,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关键词:民警,慰问,鸡泽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