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身陷传销窝点微信求助 三河警方迅速出击解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高威 2017-07-24 21:2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2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高威)7月21日9时许,三河市公安局高楼派出所微信公众号收到一位微信用户卢某留言称:其朋友被骗入燕郊一传销组织内,希望警方帮助解救。

  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与卢某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其朋友王某某的微信定位和个人信息,发现王某某被骗至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村一传销组织内。

  得知此情况后,高楼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营救工作,经过微信定位导航至燕郊开发区某村一小卖部附近,因定位与实际有差距,加上阴雨天气,给摸排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为了尽快解救被困的王某某,民警以小卖部为中心,冒雨挨家挨户寻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摸排,终于在小卖部北头一出租房内发现五名传销人员,但是并没有被控制的王某某,该五名传销人员均表示不认识王某某,也没有见过此人。此时,民警又与卢某取得联系,得知王某某在传销组织躲避警方时,趁乱坐上了一辆出租车,目前正在村西口路边。民警立即赶往村西口找到了王某某,并将其带至高楼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民警给王某某买来了饭菜和水。当天下午,王某某在其朋友卢某的陪护下返回家中。随后,民警将其余五名传销人员批评教育后遣散。

关键词:三河,警方,传销,微信,解救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