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机场商业公司开展"A级餐饮示范区推介对标"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杨光宇 2017-07-24 21:1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杨光宇 摄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杨光宇)“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河北机场商业公司联合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石家庄机场办事处(以下简称检验检疫机场办事处)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开展了2017年“食品安全口岸行暨A级餐饮示范区推介对标”主题活动。河北机场商业公司、检验检疫机场办事处主要领导,石家庄航空口岸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河北机场商业公司总经理安志勇对公司所辖商户进行了充分动员。检验检疫机场办事处通过LED大屏向参会代表和旅客介绍了“检验检疫机场办事处严守国门安全,开展口岸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所取得的成效。通过开展对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餐饮单位的量化评级工作,T2航站楼安检隔离外区域整体达到“餐饮A级示范区”标准。

  石家庄机场14家餐饮单位代表走进“A级餐饮示范单位”进行对标学习,近距离感受A级餐饮单位坚持法治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和在“体系管理、场所卫生、制度规范、操作标准、食品安全”先进的管理经验。活动还通过LED屏幕向过往旅客播放视频、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从多个角度开展宣传活动,增进消费者对口岸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监管制度、安全状况、食品安全基本常识的了解,宣传口岸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增强消费者对口岸食品安全的信心。

关键词:河北机场,餐饮,暑运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