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开跑 65万人线上热情参与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赵君华 2017-07-25 07:0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在雨中开跑。记者 烟成群 摄

 

平安人寿300人组成方阵参加比赛。杜景会 摄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烟成群 赵君华)7月23日,2017年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在康保县举行。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草原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5公里),吸引了美国、法国、墨西哥、日本等多个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1000名马拉松专业选手参赛。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平安为逾2000名参赛选手、志愿者、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其中参赛选手最高保额为50万元。

  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的赛道基础海拔1500米,累计爬升430米,以“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著称,是中国国内最具特色且最具挑战的公路马拉松赛事,这里也是“难得的天然氧吧”。自2014年开始,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2015年的马拉松年会上,被授予“铜牌赛事”和“特色赛事”称号。康保马拉松赛道沿途草原广阔,选手和观众除了可以感受赛事带来的挑战之外,还可以近距离感受蓝天、碧草、花海、风车共同构成的草原风光。

参加比赛的平安人寿跑步爱好者。杜景会 摄
驱车15小时从山东东营来参赛的爱好者。记者 烟成群 摄

  同时,中国平安还开展了以“草原天路平安领跑”为主题的“平安大满贯·2017张家口康保草原马拉松线上赛”活动,超65万名参赛者为健康共同奔跑。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共派出150余名平安志愿者提供现场服务,组织300人组成平安方阵参与赛事。“平安大满贯”是2017年中国平安为通过金管家APP开展的线上马拉松赛事,本次比赛为其第2场,旨在给用户带来在草原天路自由奔跑的别样体验,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万人次参与线上马拉松。

关键词:康保 国际 马拉松

责任编辑:烟成群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